推剧、观影记录,《致命游戏》的评价

就,这是小说《死亡万花筒》的改编剧,而万花筒,是一部 BL 小说,得亏我已经好就不看小说了,所以这部小说虽然在圈内很火,但是我没看过,所以剧的剧情对于我来说,是新的。

所以对于这部剧的评价,是不关乎于小说,仅从剧出发。并且眼中剧透,看之慎重。

这剧吗,当普通兄弟情看也是没问题的,当然圈内人也都知道,这妥妥的BL剧吗,要不然桃也不可能下架,只在海外版播出。

开始以为是因为剧情的无限流和一些恐怖的元素,和我们的政策不符所以下架,但是看完,哦,明白了,确实不符合我们国家的政策,彩虹见不得光。

说剧,说剧,这部剧全剧的精彩在于阮蓝烛(夏之光番)的眼神上。男人眼神会拉丝,没有一个女人能受得了,而夏之光在这部剧里面的眼神和演技,绝了,只是0910接不住戏啊,原本重启里面小哥对无邪的感觉明明就很好,可是这部剧里面,就纯粹一个木头,感觉没啥演技的存在。而夏之光,说实在的,对于选秀出来的孩子,我原本不怎么看好,觉得这些孩子们呀,算是一种偏见和歧视吧,但是这剧看完,第一时间关注了夏之光的微博和抖音……

都偏题了,不说这些了。

剧,是一部无限流,以前对这题材不感兴趣的,看也看,就是不入心,唯独能算的上喜欢的就是开端和刚看完的19层,但是开端太久远,19层……挺弱智的,但也是好剧,能看。

而游戏,嗯,刚开始,确实不吸引人,但是剧情越走越对味,越看越想看,但是不到两小时就下架的一部剧,想看真难,先是爬梯子出去看到了十八集,然后第二天就game over了,桃的版权手段,上一次还是在《黑帮少爷爱上我》的时候,发个小小片段的剧情抖音,就十几秒都不给发,还是那种安全镜头,所以这次YouTube被劫,不稀奇。但人嘛,总能找到看片的地方不是,嘿嘿嘿嘿嘿嘿。

一口气看完78集,过程有多幸福,结尾就有多像吃了一坨屎的恶心,啥玩意!

因为没看过小说,所以剧情中一直以为阮哥就是0910儿时的玩伴,结果到最后,是个NPC,高级的那种,然后剧的最后最后,一切都只是一场梦,不是真的,然后男主花了50年的时间,把梦境里的记忆做成了VR游戏,来了一个所谓的大团圆,虚幻和真实,狗屎一样的结尾。

不行了,一大段剧透想说说不下去了,我要去刷小说润润喉,太特么的狗屎结局了!气死我了,气死我了!

通过 WordPress.com 设计一个这样的站点
从这里开始